booking
  • 確認送出

桃園區汽車旅館推薦

桃園區汽車旅館推薦
桃園區汽車旅館推薦

168 motel 桃園區汽車旅館 motel 介紹

168 motel 桃園區汽車旅館是一間位於桃園市的汽車旅館,提供各式房型供旅客選擇,以下為相關房型簡介與須知:

房型簡介: 經典雙人房:設有浴缸、按摩椅等設施。

豪華雙人房:設有蓆夢思床墊、大螢幕電視、免治馬桶等設施。

尊爵雙人房:設有蓆夢思床墊、大螢幕電視、免治馬桶、按摩椅等設施。

商務雙人房:舒適實用的客房,設有蓆夢思床墊等基本設備,適合商務或休閒旅客入住。此房型無車庫,另附設平面停車場 經典四人房:適合家庭、親子旅客入住,設有蓆夢思床墊、視聽系統、藍芽喇叭等設備,

 

推薦旅客評價

168 motel 桃園館擁有眾多旅客推薦的房型,包括

經典雙人房:適合朋友間的輕旅行,高CP房型與設備 https://168moteltaoyuan.168inn.com.tw/zh-tw/room/content/1206

豪華雙人房:舒服的床墊與高級的視聽設備,是安排兩天一夜度假的最佳選擇 https://168moteltaoyuan.168inn.com.tw/zh-tw/room/content/1208

尊爵雙人房:情侶旅遊最合適的房型首選,高級的裝潢與多種讓你放鬆的設施,讓你度過最愉快的紀念日。 https://168moteltaoyuan.168inn.com.tw/zh-tw/room/content/1207

商務雙人房:含有免費Wifi、MINI BAR等設施,讓商務旅客有最舒服的辦公空間。 https://168moteltaoyuan.168inn.com.tw/zh-tw/room/content/1209

經典四人房:親子旅遊的住宿推薦,環境乾淨、空間舒服,讓小家庭輕鬆享受住宿時光 https://168moteltaoyuan.168inn.com.tw/zh-tw/room/content/1210

商務旅客休憩

提供商旅客人絕佳的住宿體驗,除了舒適的且整潔的房內環境及設施更提供大螢幕電視及按摩椅,讓您放鬆一切的疲勞。

情侶雙人過夜

提供情侶客人舒適且安心的住宿環境,提供按摩椅、可調式天窗、蓆夢思床墊、負離子吹風機..等,貼心設備讓您及重視的另一半有個美好住宿的體驗。

 

鄰近鬧區宵夜好選擇

桃園火車站

桃園火車站位於桃園市區,周邊美食豐富,有麵包店、飲料店、餐廳等多種選擇;商場則有大型百貨公司、時尚品牌等,滿足不同消費需求。

桃園觀光夜市

桃園觀光夜市提供多種美食選擇,包括小吃、火鍋、麵食等;遊樂設施也豐富,有電玩機台、遊戲攤位等,是個讓人食慾大開、娛樂好去處。

桃園藝文特區

桃園藝文特區位於桃園市區,周邊美食眾多,有餐廳、咖啡店、酒吧等,可供遊客品嚐;自行開車、公車皆可到達,交通方便。特區還有眾多文化活動,包括表演、講座、展覽等。

更多周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