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 確認送出

桃園寵物友善旅館

桃園寵物友善旅館
桃園寵物友善旅館

168 motel 桃園館汽車旅館介紹

如果您正在尋找在桃園市區中交通方便且擁有多樣美食選擇的住宿選項,那麼168 motel 桃園館汽車旅館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首選。包含多種雙人房型提供您選擇、已經家庭親子合適的經典四人房;為了讓旅客有更舒適、方便的住宿體驗,168 motel 桃園館汽車旅館提供多項貼心設備,如浴缸、視聽音響、按摩椅、WIFI等。

經典雙人房房型 NT$ 2,000 起(原價NT$ 5,200)

經典四人房房型 NT$ 3,000 起(原價NT$ 7,200)

※平日入住時間:18:00 / 平日退房時間:12:00

※假日入住時間:20:00 / 假日退房時間:12:00

※以上價格為標準售價,會依時間、專案不同有所異動,實際價格依訂房網站列表為準

 

桃園寵物旅館旅客評價

在桃園寵物旅館的旅客評價中,許多網友都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旅館的環境舒適且寬敞,讓寵物和主人都能夠有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各房型如會攜帶寵物入住,須收取寵物陪同入住費,每日$300/間(進餐廳需配合寵物不落地)。

 

寵物家庭旅遊

對於家庭旅遊的客人來說,168 motel 桃園館也提供多項方便的設施與服務,包括寬敞的房間坪數、木質地板,以及多功能淋浴設備,旅客可以在這裡感受到舒適且自在的住宿體驗。

 

周邊散步景點好選擇

虎頭山公園

是桃園市最著名的自然生態公園之一,擁有眾多步道和自然美景,是健行、賞景、休閒的好去處。

77藝文町

是桃園新興的文創聚落,匯聚藝文、設計、手作等產業,提供多元的創意市集、展覽、工作坊等活動,是文青必訪的好去處。

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位於桃園市,擁有豐富的動物種類,包括了可愛的牛、綿羊、水豚等,是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去處。

周邊景點